-
«返回

内容

哈尔滨工投集团刘铭山一行访问广州能源研究所

 

        3月5日下午,哈尔滨工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刘铭山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。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领导,广州能源所副所长孙永明、科技处、城乡矿山集成技术研究室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。 

  孙永明对刘铭山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,他详细介绍了广州能源所发展历程、主要研究方向和代表性科技成果,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加深双方的相互了解,探寻需求合作点,促进双方发展,实现互利共赢。刘铭山介绍了哈尔滨工投集团发展状况和产业布局,并希望在节能环保、新能源领域寻找合作契合点。会上,城乡矿山集成技术研究室朱冬生研究员作《低碳模块化装备实现双碳目标的新路径》的报告,双方就电站发电蒸发式冷凝节能节水防冒白系统、烟气废热能量深度回收低碳技术、智能防疫分动力模块化低碳冷暖风节能系统等展开了深入交流,并初步探讨了合作方式。 

 

 

座谈会现场

 

—— 科技处  2022年3月8日